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专利撰写培训交流会
日期:2020-06-10 字体大小:

  6月5日上午,王国华、龚丹宇两位老师受我组邀请,在A237会议室作了关于专利撰写与知识产权相关知识的详细报告。王国华、龚丹宇是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处的老师,在专利撰写与知识产权领域有着丰富的知识和培训经验。

 

 

  交流会首先由龚丹宇老师围绕专利的总体布局及相关申请单位,作了详细分析,重点讲解了专利号和专利内容的提取等相关知识,让同学们对专利有了整体认识和大概了解。

  王国华老师进一步作了完善和补充,具体讲解了如何进行专利撰写的报告。报告从实验灵感到专利布局,从专利内容到具体的案例分析,给大家展示了一个完整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他讲到,专利撰写既要文字凝练,更得亮点突出,同时也要注意核心竞争力的隐蔽和保护。

  龚老师和王老师深入浅出地分析、生动地讲解加深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理解,随后老师和同学们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几点问题,交流会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都学到了很多,十分感谢两位老师的精心准备和耐心解答!相信老师和同学们在未来更加注重试验灵感的收集,加强专利撰写的实践锻炼!

 

先进金属材料及防护团队 邓龙 杨杰

 

 打印本文本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