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秋末初冬.浙东大竹海
日期:2018-12-12 字体大小:

明媚的阳光,驱散了多天的阴雨,赶在11月的最后一天我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为这忙碌不停的11月画上完美的句号。宁波的秋天相比其他季节总是要来的晚一些,虽说已经立冬半月有余,但此时行游也是好时节。想要看看满眼的绿那必定要看竹子,一节复一节千枝攒万叶;我自不开花免撩蜂与蝶。久在办公室和实验室,已记不清上次出门是什么时候了,趁着这次机会既能放松修养身心,又能与课题组的老师同学们进一步交流。

浙东大竹海远离城市的喧嚣,宁静安逸。一进入竹海就被它的古朴安静、绿意盎然所吸引了,登高望远那绵延的青山都是竹子的居所。

 微信图片_20181205214942

微信图片_20181205214722

偶遇一小游乐园,那些承载了童年回忆的秋千、木头吊桥和跷跷板勾起了每个人的回忆,每个人都忍不住再去体验一下,就连老师们也不例外。

 微信图片_20181205220550

IMG_4961

游览过后,到了吃饭的时间,烧烤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大家分工明确,洗菜、烤制、享受美食各司其职。

 IMG_5004

IMG_5020

美好的一天很快就结束了,经过这次秋游课题组之间的默契增加,团结一心。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相信团队能够互帮互助,努力奋进,不断取得更丰硕的科研成果。

 IMG_5048

 微信图片_20181205224622 

先进金属材料及防护团队  朱兴隆

 打印本文本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