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祝贺我组三名研究生顺利毕业及宋振纶导师荣获“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
日期:2015-06-29 字体大小:

2015615上午,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生举行了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我组李青山博士研究生、李振亚硕士研究生和王仕作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同时,我组宋振纶研究员、许赪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

典礼上,吴巍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和大家分享了科研、学习、生活中的辛酸与喜悦,并激励大家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刘兆平研究员以自身经历和大家分享了成功之路,希望大家坚持梦想,勇面失败,走向成功;黄琦金的父亲代表广大家长们表达了对材料辛苦劳作的导师们和工作人员的衷心的感谢;最后,崔所和我们分享了梦想的意义,并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实现人生的价值。

毕业典礼期间还举行了各项奖项的颁奖仪式,其中,我组宋振纶研究员荣获“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奖”是香港金利丰集团总裁朱李月华女士捐资设立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奖学、奖教金,分为优秀博士生奖优秀教师奖两个项目。其宗旨是促进我国科教事业的发展,奖励成绩优异的博士研究生和研究生教师。

崔平所长为我组宋振纶研究员颁发“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

我组李靑山、李振亚、王仕作同学顺利收获了自己的学位,结束了在材料所的学习生涯,即将开始新的旅程。在此祝福他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毕业生和导师合影

 

 打印本文本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