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表面防护组肖涛、闫涛两位合培生通过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并获得优秀
日期:2015-06-29 字体大小:

  2015年6月9日,我组与太原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的两位硕士研究生肖涛、闫涛顺利通过太原理工大学材料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获得答辩委员会的一致好评,双双获得优秀。

 

  论文答辩会在答辩委员会主席太原理工大学郭春丽副教授的主持下召开,担任此次评审的专家还有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刘东方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和太原科技大学的刘宝胜讲师,材料学院卫欢博士担任此次答辩秘书。

 

  上午7点30分,闫涛硕士生做了题为《新喀里多尼亚弧菌对纯铜、纯铝及铝青铜在人工海水中腐蚀的抑制行为研究》的硕士论文报告。上午8点,肖涛硕士生做了题为《新喀里多尼亚弧菌及其胞外聚合物对Q235缓蚀行为的研究》的硕士论文报告。两位研究生自从2013年8月进组以来,以金属材料在海洋环境下的微生物腐蚀机理为主要研究内容,其研究成果达到了较高的水平,表现优异。同时,协助导师积极参与组内各项课题的研究工作。肖涛硕士生在读期间以第一作者或与人合作发表学术论文3篇,并撰写专利1篇。闫涛硕士生在读期间以第一作者或与人合作发表学术论文2篇。
 

 

研究生闫涛答辩现场

 

研究生肖涛答辩现场

 

   经过答辩委员会的评议,一致肯定了两位研究生在读期间的工作,答辩思路清晰,回答问题准确,同意授予工学硕士学位

 

参加答辩学生与委员会专家合影

 打印本文本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